這裡是台北

pexels-jimmy-liao-11753011.jpg

一個來自台灣的城市,也是到處都有美食區的地方,從巷子裡的古早味~都市中的美味,各個蘊含了其中非常特別的妙處。

今天在一個下午,一位好朋友邀約我吃某處的平價餐廳,那裏地方不大,大部分都是接道及小巷子,可是那裏幾乎甚麼都有,算是一個適合約會的地方,

因為那裡有兩間電影院還有湯姆熊以及是女生都喜歡的服裝店等等............ 

這裡就是公館。

 

好不容易來到這而,但只有短短的時間能晃,所以就直接衝到餐廳了, 赤神日式豬排公館店 ​​​ 網站詳細內容:https://www.sekijin.com.tw/

到了餐廳門口遇到了許久不見的老同學,我們兩人開始回想氣高中時期的屁孩樣,曾經很白癡得誇張事情,在談話之間 開味菜上來了

20220622_200909.jpg

看起來平平無奇的生菜,我本來要直接開動了,這時我同學阻止了我。

他說:等一等! 我來調謎之醬料讓它變超好吃

我有點半信半疑地說 確餒 ?會不會等下主餐還沒上我就拉肚子了

他說: 相信我 !!絕對讓你吧 菜全部吃光。

於是他用現有的醬料調成一個類似和風醬的感覺,當我嚐了第一口,菜一瞬間被我吃光了,在回憶起來還真像再去拿兒吃一次

,和風醬真的超配哪邊的開胃菜的。

 

緊接著

20220622_201705.jpg

豬角上場了,看起來好吃實際上非常好吃,豬排的厚度剛剛好,炸出來得顏色也是金黃色的

要下去的瞬間,消除了我之前很討厭吃炸豬排的感覺,吃起來有一種酥脆有蓬鬆的感覺,再來肉質是有意點嚼勁的

畢竟是里肌肉,吃起來如果沒嚼勁是很怪的,但也不能太硬,˙享用的過程我同學問我,為何會排斥豬排?
 我分享了之前的故事,之前在受訓的時候,午餐餐廳有煮豬排,我本來很期待的,結果我試了一下,發現我跟本咬不動

說實在硬到可以打乒乓球了,你能想像嗎? 那次以後我就不怎麼喜歡豬排了。

 

直到這次我才完全打消了對豬排的陰影,也是因為這次用餐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美味,才能分享這次的心得,希望下次能來點不一樣的

我是小江 喜歡我的心得請多多支持

20220622_200622.jpg

2023.03.2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江享食日記 的頭像
    小江享食日記

    哈囉~醒了嗎? 知道今天要吃什麼嗎? 讓我帶你吃美食

    小江享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