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4_090843.jpg

今天在崇德發現了一家不一樣的早餐店,於是出自於好奇就來探訪一下~


店外風格設計的非常有大海的感覺而且旁邊剛好又是獨木舟等等……

哇~這邊的飲料竟然是自助的那代表可以續杯的意思囉~

喝起來~~ 口感喝起來還不賴,沒有到太甜或太

淡,是剛好我喜歡的味道


飲料機旁邊還有茶包可以泡茶,至於我是不太會喝茶啦~所以就沒泡了@@


店內擺設也非常的有氣質、可愛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讓我在肚子餓的能暫緩一下…


靠窗旁邊還有擺設一些可愛的裝飾🥰 增加了不少想在這裡吃飯的感覺


腓力比書4章13節 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 看

看來老闆娘是個虔誠的基督徒(我也是)一定經歷了不少考驗


這裡還能泡咖啡真棒,也很適合上班族來這裡光顧呢,因為飲料是自助的可以先泡個咖啡,稍微休息一下吃個飯在上班(*^﹏^*)


選了窗的位子坐下休息

拿了菜單點些東東 (๑•̀ᄇ•́)و ✧ 


思考了一陣子我選擇  洋蔥肉蛋吐司套餐 跟 海鮮pizza 

點餐中…… 我發現這邊還有蛋糕也可以只有禮拜六日才有不然我一定介紹 ,我個人也蠻喜歡蛋糕的


上菜囉 修喔 ( • ̀ω•́ )✧還鮮pizza先上了,小小的吃起來味道還ok ,不會太差 ,應該是市售的pizza 番茄醬味道也不會太多,能接受的範圍


再來是今天我吃的套餐  蔥肉蛋吐司 (附生菜沙拉、濃湯、薯條)顧名思義就是 洋蔥炒肉蛋吐司,吃起來有點像棺材板的蓋念,這個味道讓我想起我小時候,我家上面開的早餐店也有這種類型的吐司,吃的是一種回憶呀~



(小妹妹)

總之今天的美味日記沒有讓我失望,真是讓我大飽胃幅,本來我還想多多介紹其他套餐,可是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套餐,哈哈 今天的美味生活就到這囉

 Rabay輕食坊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dDHFpjeqhkCysyza6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江享食日記 的頭像
    小江享食日記

    哈囉~醒了嗎? 知道今天要吃什麼嗎? 讓我帶你吃美食

    小江享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