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3/5

一年一次的甲蟲大展又開始了,也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時候(破費的開始),去年沒有參加到很可惜,今年竟然超出我期待啦~ 不只地方舉辦的很好 而且攤販超多(雖然沒逛完),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抽福袋……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來一起參觀吧~

202235 上午10:00

哇~一開始進來就是一隻鱷魚,不得不說其實蠻可愛的~ 那我們繼續

注意囉~ 這隻不是蛇喔, 這是蜥蜴! 這是歐洲帝王蛇蜥? 什麼你說是蛇? 不是喔 注意看他的頭部有 ,旁邊有一個孔 ,那是牠的耳朵 ~蛇呢沒有這個耳朵喔~ 這就是蜥蜴跟蛇一點分別 那我們繼續……
登登~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(銀背大角花金龜Goliathus cacicus)真的超美的~
泰坦大天牛標本也是,傳說中的世界第二長的甲蟲
非常的帥氣(光是標本就霸氣十足了,期待總有一天能看到活體)
再來是超級無敵紅的彩虹鍬形蟲超屌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紅的

竟然是蟲展 那一定會有展長戟大兜囉~ 甲蟲界的代表 長戟大兜蟲*\(^o^)/*

突破bekuwa紀錄 的 非洲大黑豔鍬形蟲 啊~好閃啊我的眼睛 ٩(✘д✘๑;)۶ 
幽靈竹節蟲 看起來就像是異形非常的帥氣,讓我有這一種這是吃葉子的昆蟲嗎? 的港覺

入手了一隻白目彩鍬哈哈哈~可愛
抽到橘背叉角的標本以及雲頂鹿角的幼蟲等等 …… 之後我會在做記錄觀察分享

戰神大兜蟲 我喜歡其中一種可惜飼育空間不足@@


好啦總之蟲展參觀分享就到這…… 我總共買了两對白眼彩鍬一對白條綠 抽到一隻高砂深山單公、雲頂鹿角幼蟲 ,這些種類之後會在這個部落格以圖文分享的方式紀錄。 
今年蟲展真的非常的棒雖然沒有完全逛完 不過也是值得了有滿足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江享食日記 的頭像
    小江享食日記

    哈囉~醒了嗎? 知道今天要吃什麼嗎? 讓我帶你吃美食

    小江享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